close

清境農場兩日遊,征服百岳!!

1819號的時候,我們終於去清境玩了!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唷~~~~~一早上的車程(我表妹當然吐了,她超會暈車),終於抵達清境農場。

途中,我們在山下的711買了便當,帶到山上的休息站去吃,結果還有人問我姑姑說:「小姐,你們的便當在哪裡買的?」真是太好笑了XDDD~~~我還有寫祈福卡,掛在樹上,當風吹起時,山風會把我的祈願帶到天上的(如果有人想知道我寫了什麼,自己去看八XDDD~~~)。

抵達清境農場後,我們先卸下了行李,然後就準備進軍「石門山」!!

在海拔三千二百三十七公尺的高山上,空氣稀薄,斜坡峭壁層出不窮,爬到一半時(其實還不到一半),看見一個泥巴坑!!不得了、不得了!!難道…...我們的行程,就此中斷了嗎!!天啊~可是……非常勇猛的爸爸,姊姊、大姑丈,很塞/勉強的跨越爛泥,姊姊還因此弄髒了它的新鞋,心中悲痛不已…..(好像有點誇張)幾分鐘後…….有兩個個女生路經此地,也愣住了,但是她們並沒有踩過爛泥,反而找到了旁邊的一條捷徑,繞道而行。我和大姑姑見了,立即照做,果然輕鬆過關~YoYo

山頂的景色出奇的美,彷彿讓人置身雲端,有輕飄飄的感覺,而大姑丈則一直喊「霧很大」、「天很藍」、「山很綠」之類的。山頂的感覺很棒,但是…..我忽然非常非常的想上廁所,於是只好用最快的速度下山上廁所,樂極生悲呀~嗚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映(はね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